金平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暨“粤工惠”APP推广工作

2019-11-08

  11月6日上午,金平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专题部署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暨“粤工惠”APP推广工作

image.png

金平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传达了10月31日市总工会召开的汕头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暨“粤工惠”APP推广培训会的相关情况及要求。随后,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苏纯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金平区政府副区长杨芳作总结讲话。杨芳指出,网上工会、智慧工会建设,是新形势下我们真正落实群众路线具有实操意义的一种方式,是这个时代给我们的技术红利,也是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工会工作大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职工生活和队伍稳定、做实工会服务品牌、推进工会改革和创新,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职工活动的有效载体。

对此,杨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顺应变革;二是要明确职责,循序渐进;三是要广泛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