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汕头分行荣获中国金融工会第四届“金声奖”合唱比赛二等奖

2019-11-08

  11月3日下午,中国金融工会第四届“金声奖”合唱比赛决赛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剧院举行。作为广东省银行业两支闯进决赛的参赛队伍之一,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合唱团凭借《让世界赞美你》,取得了B组二等奖的佳绩。

image.png

  “金声奖”是中国金融工会、中国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金融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全国性金融系统合唱大赛。前期,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合唱团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40家参赛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第四届“金声奖”暨第二届金融系统合唱比赛的决赛。

image.png

   自收到决赛通知,中国银行汕头分行高度重视,迅速聘请了专业老师进行专门训练。合唱团成员们克服了团员年龄跨度大、歌唱水平参差不齐等困难,白天忙业务,晚上练合唱,经过两个月刻苦的强化训练,以音色音调、形体动作、歌曲演绎等方面的最佳配合迎来北京音乐之旅。

image.png

   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以一曲坚定豪迈的《让世界赞美你》,用嘹亮的歌声、和谐的合音、齐整划一的动作、专注专业的表情和斗志昂扬的团队气质,激发了观众的情感共鸣,打动了评委,展现了中行人加快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念。

image.png

  11月4日,该合唱团走进了中国银行总行的四季大厅,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快闪,用优美的歌声向祖国表白,用坚定的行动为汕头中行105周年行庆献上一份深情的厚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