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赴潮南区司马浦镇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2019-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近日汕头市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查漏补缺,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帮助挂钩镇顺利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11月2日上午,汕头市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总工会领导带领检查组,前往潮南区司马浦镇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标创建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司马浦镇政府周边地区环境卫生秩序和中港溪的整治情况,在充分肯定司马浦镇上一阶段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的同时,及时指出他们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司马浦镇委和镇政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加大创文整治工作力度,结合镇创文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工作,营造浓烈的创文氛围,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标创建工作,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力争在全市新一轮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image.png

  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同时组织党员到司马浦镇开展环境整治创文统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