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建国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老干活动

2019-09-28

     在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菲带领市总组织部有关人员、老干支部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我会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国家颁发的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节日慰问金。

image.png

  市总工会按照上级党委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对5位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老干部逐一上门走访慰问,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老干部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在池衡老干家中,陈菲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子女照顾情况,和老人拉家常,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池衡老同志回忆起早日参加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谈起今天的幸福生活,充满激动和喜悦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国家、关心单位的建设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