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到潮南区司马浦镇开展爱国卫生义务行动

2019-09-09

   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清积水、除死角、灭四害、防疾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义务劳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市爱卫会《关于集中开展统一灭蚊防蚊行动切实加强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防控的紧急通知》的工作部署,9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菲同志带领市总机关和海员俱乐部的干部职工到创文对口挂钩帮扶的潮南区司马浦镇开展爱国卫生义务行动,与区有关部门、镇、村干部约50人深入辖区内清理巷道及道理周边环境卫生。劳动中,广大党员干部、义工不怕脏不怕累,顶着酷暑,对垃圾杂物、建筑残土、洼地积水、蚊虫孳生地等进行清理,共同努力做好登革热疾控工作,一起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劳动期间,陈菲同志还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创文提质升级,预防登革热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镇、村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创文提质升级和做好预防登革热工作,以崭新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