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关于命名2019年度汕头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报

2020-03-31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我市各级工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新思路、大胆实践,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为抓好,不断提高质量、突出实效、发挥作用、扩大影响,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助力推进我市新时期广大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汕头市总工会决定命名洪裕静等7个创新工作室为汕头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希望获得命名的汕头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等功能。全市广大职工要以汕头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汕头更好履行特区先行先试重要职责,构建更加有效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发挥聪明才智。

 

附件:2019年汕头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              

 

              汕头市总工会

             2020年3月26日 

 

附件

 

2019年汕头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

 

金平区总工会

洪裕静创新工作室 汕头市金平区裕虹抽纱刺绣研究院

龙湖区总工会

纪传英创新工作室 广东纪传英古建筑营造有限公司

濠江区总工会

王文杰创新工作室 广东卫轮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潮南区总工会

方展永创新工作室 汕头市潮南区陈店卫生院

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

陈列创新工作室 汕头市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市总基层工作部

付超杰创新工作室 汕头海事局

谢扬毅创新工作室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