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环境助力创文│汕头市总工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2020-08-11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根据市创文办通知要求,8月8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一冰等带队,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创文挂钩点广澳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微信图片_20200811093640.jpg


 

    在广澳街道,市总党员干部职工顶着酷暑,拿起扫帚和畚斗,对广澳街道辖区内的绿化带、步道、背街小巷、社区及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等进行清洁,清理各类“牛皮藓”、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公共场所和区域角落里的烟头、纸屑等杂物。



    随后,陈向光就如何做好创文提质工作与广澳街道东湖社区书记、主任等进行了座谈。

 除前往广澳街道外,市总工会还安排党员干部在本单位开展义务劳动,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及周边环境。下来,市总工会将于每周末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助力打赢全市创文攻坚战。

    



          (来源:鮀城职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