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3月23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对市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谋划,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417075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指出,要突出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工运史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宝贵经验,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破解工会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筑牢党的阶级基础和执政根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实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贴汕头发展大局,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主职主业,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324170759.jpg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同志作了题为《人民至上》的专题党课。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党员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供稿: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