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3-25

3月23日,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做讲话并对领导小组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25103055.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工运事业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统一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加强部门联动,既要做好上级安排的“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工会实际精心谋划“自选动作”,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