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召开十八届三次全委会马翔当选汕头市总工会主席

2022-02-07

       1月29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翔当选为汕头市总工会主席。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马翔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始终牢记“坚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使命,聚焦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在做实思想引领、推动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打响服务品牌、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工会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马翔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工运时代主题,紧紧围绕汕头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凝心聚力,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形成开创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新局面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汕头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总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