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

2022-05-07

不忘初心,做好民生基建工程

笃定前行,争当民营企业先锋

——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


image.png


公 司 简 介 .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泰集团)是一家以工程投资建设、环境生态保护、高速公路及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集团本部在职员工超500人,该公司以诚信、品质为立业根基,坚持实业投资的主业,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公共设施服务,曾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等荣誉,是少数获得AA+外部信用评级的民营企业之一。2021年,联泰集团继续攻坚克难,主要经济指标、规模和质量效益均保持稳中有进,总资产规模达到941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48亿元。


01.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抓手 助推国内众多城市和区域发展

联泰集团具有丰富的城市大型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工程的投资、建设经验和实力,累计完成的工程项目400多项,在全国各地修建公路和市政道路工程合计近1500公里。其中,包括区域投资建设项目南昌市红谷滩新区25平方公里城市综合一级开发、赣州市“四桥九路一公园”项目及蓉江新区市政工程项目等,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营运项目湖南邵永高速公路、永蓝高速公路、广西桂三高速公路、惠州河惠莞高速公路等,施工工程深圳深南大道、滨海大道、地铁三号线工程等。

image.png


02.充分发挥城市综合运营商优势 为汕头特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汕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中,联泰以高效组织能力、雄厚综合实力和强大施工力量,与政府合作多个PPP项目等方式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质量,着力推进汕头市牛田洋快速通道及金砂西路西延PPP项目、濠江区茂洲片区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PPP项目、南山湾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等建设,助力城市升级,为汕头发展铺路。

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联泰引导旗下环保公司在做好城市污水处理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投资乡村水环境生态治理,大力推进汕头市澄海区、潮阳区及潮南区等地的全区农村分散式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持续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03.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

image.png

联泰集团成立至今,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及项目超200项次,累计公益捐款超过10亿元。近年来,联泰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革命老区建设,与汕头市珠浦村等十几个乡村形成对口帮扶关系,捐款支持汕头市大南山革命根据地建设潮南区红场公园、捐建汕头市濠江区六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个服务民生的公益项目。凭着在抗击疫情方面的积极表现,联泰集团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同时,联泰集团连年组织开展员工运动会、新春团拜会等关爱丰富员工精神生活的活动,形成了联泰“家文化”。截至目前,联泰集团保持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劳动合同签订率100%,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违纪违法案件。



image.png

联泰将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争取为汕头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