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工会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助农消费帮扶美食DIY活动

2022-05-10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助农消费帮扶美食DIY活动


为遵照省农业银行工会今年关于做好女员工特色关爱工作和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要点,营造人人参与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人文关怀和家园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母亲献上一份祝福,营造温馨美好家园,5月8日母亲节,农行汕头分行工会举办了一场“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助农消费帮扶美食DIY活动,向广大母亲表达节日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内容为DIY蛋糕烘焙,活动所需主材料——面粉和牛奶,由分行工会在总行重点帮扶县商家购买;部分员工还携带小孩参加活动,更增添了家庭亲子温馨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在烘焙师傅的指导下,按蛋糕的制作流程一步步尝试,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逐渐进入状态,感受到亲自动手制作蛋糕的乐趣。从小小面团,到烘焙成蛋糕胚的初现,再到一层一层加料、抹奶油、裱花……,一个个充满个性和创意的蛋糕展现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作品,大人孩子都绽放出欢乐的笑容,收获了满满的自豪感与幸福感,提高了大家动手和创作的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助农美食DIY烘焙活动,活跃女员工业余生活,展示农行女员工作为母亲美的一面,营造“积极工作 快乐生活”的氛围,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发挥工会组织宣传动员优势,鼓励员工购买扶贫助农产品,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供稿: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