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无私暖人心—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慰问广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05-12


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无私暖人心

——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慰问

广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自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协助抵汕海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活动以来,广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给予俱乐部大力支持和配合,为海员开通绿色通道,让海员们能利用抵港作业停靠的时间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为表达俱乐部和海员们的感激之情,营造关心尊重医护人员的浓厚氛围,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主任章丹鹏带队向广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一线的坚守和暖心服务,充分展现了在疫情下的职业奉献和责任担当,一起共同为海员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image.png

疫情仍未结束,海员俱乐部将毫不松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标准和要求,协助内贸航线海员守牢海上安全防线,加强对海员的关心关爱,保障海员的合法权益,让海员们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航运事业中,坚守岗位做好海上“逆行者”。


(供稿:汕头市国际海员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