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市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会,走进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

2022-06-23

image.png

6月17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工会协办的“2022年汕头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会在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职工书屋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电信省公司劳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郭贤喆和销售部资深业务主管陈小斌,为企业职工做宣讲。活动由公司工会副主席童晓鸿同志主持,汕头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翊斌同志,市总工会相关业务部门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01. 讲述岗位故事,弘扬劳动精神

image.png

活动中,省公司劳模郭贤喆同志以其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2017年,他积极响应分公司的号召,投入到划小承包的队伍中,认真分析市场竞争态势,积极思考业务发展思路。用他奋斗圆梦的经历,生动诠释了在改革创新的机会面前,劳动才能创造幸福。

省公司劳模陈小斌同志以“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实践”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个人发展和企业改革要求等方面,通过浅显易懂的道理为我们讲述企业改革过程中的点滴纪要。倡导大家要以积极的姿态、弘扬劳动精神,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积极参与企业改革,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02. 宣传先进事迹,锤炼工作作风

陈翊斌在讲话中强调:两位劳模同志的宣讲,让我们感受在公司改革发展的过程中,爱岗敬业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企业改革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锤炼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第二,在企业改革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向广大劳模同志们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第三,各单位要大张旗鼓宣传劳模和工匠先进事迹,加大对劳模、工匠等宣传力度。

image.png




(来源: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