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税务局举办“汲取榜样力量 弘扬实干作风”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2022-06-29

“汲取榜样力量 弘扬实干作风”

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image.png


6月21日,汕头市税务局举办“汲取榜样力量,弘扬实干作风”全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发挥税务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引领全系统税务干部“干多干好干出彩”。


慷慨激昂 表达心声

本次宣讲活动中的8位先进典型来自全市税务系统不同层级不同部门,他们中既有在基层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的“老黄牛”;又有在税收改革和征管执法中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改革创新的青年才俊;也有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岗位能手;还有临近退休仍不褪色,保持昂扬工作热情,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老税干”。

image.png


活动现场,宣讲者有的慷慨激昂、意气风发,赞扬身边榜样的感人事迹;有的饱含深情、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参加税收工作以来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有的抑扬顿挫、绘声绘色,将全国大数据竞赛的紧张刺激呈现在观众眼前。活动表达了汕头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的共同心声。



(供稿:汕头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