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七夕】潮南区举办首届“相约七夕 缘起东华”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2-08-08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领青年职工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营造自由、浪漫、轻松的节日氛围,给予年轻人展示自己和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广大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好助力青年职工健康成长发展,8月3日下午,由潮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潮南区总工会、共青团潮南区委员会、潮南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潮南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民委员会协办,汕头市耕梦家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汕头市丝路文化旅游服务中心承办的“相约七夕 缘起东华”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陇田镇东华村文化大礼堂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潮南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近120名青年才俊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01. 签到、领导致辞

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潮南区总工会主席张秀卿在活动中致辞,表达了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和期望,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活动提供的平台,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绽放激情,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在相知相爱中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

image.png


02.“爱之初印象”环节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爱之初印象”环节开始,大家一同观看男女青年们的视频介绍,通过视频介绍,大家彼此之间有初步印象,遇到心动对象便及时将其号码记录在心动卡上。

image.png



03. “心动速配”环节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男女青年们进行了美丽邂逅的“四分钟交流”,在此期间男女青年们可以向有好感的异性朋友发起游园邀请,现场配对成功的青年获得了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头市潮南支行送出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币,经过三轮激动人心的“心动速配”环节,现场9对青年男女速配成功,同时,双方可以到DIY手工区将自己创作的作品赠送心仪对象。

image.png



04. “牵手游园”环节

游园活动中,男女青年们根据任务卡要求进行东华村的乡村振兴主题经典游玩与打卡。

image.png



05. “爱的味道”环节

在“爱的味道”环节中,工作人员发放荧光棒,启动点亮七夕仪式,各种烧烤、水果、点心、饮品自助,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主持人带领男女青年们进行娱乐游戏,带动现场氛围持续推向高潮,引导青年朋友们进行情歌对唱、舞蹈等才艺表演展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age.png



06. “爱情告白”环节

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发动男女青年主动告白,为牵手成功的青年颁发特别定制的牵手大礼包和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恭喜他们找到心动的另一半,送上祝福并一同拍照留念。

image.png



此次联谊活动为潮南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人才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有利于增进潮南区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更好地为潮南区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与潮南相互成就、共同成长。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