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开展“志愿汕头—做新时代文明汕头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9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规范引导文明行为,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8月3日,潮南区总工会在陇田镇东华村开展了“志愿汕头—做新时代文明汕头人”志愿服务活动。


01.播放宣传片与发放手册

活动现场,来自潮南区各个单位的干部职工观看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短片和婚恋观宣传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也在现场发放《汕头市文明礼仪手册》《深化文明实践 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守护者,进一步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树立正确婚恋观,做新时代文明汕头人。

image.png



02.营造浓厚氛围,助力文明汕头建设

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文明实践“走心”更“入心”。通过本次活动,让文明礼仪教育融于心、践于行,进一步营造了讲文明、重礼仪、讲和谐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深化潮南区文明实践工作,为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