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模范线上线下宣讲,传递榜样力量!

2022-09-30

2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德耀汕头”系列活动之“爱岗敬业奉献 用劳动创造幸福”——道德模范、劳动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主题宣讲线上活动,在市投资大厦举行,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向企业的干部职工宣传和展示我市先进模范的风采。

image.png



01.分享先进事迹及感受

活动现场,模范代表张弟仔、李智分别分享了他们的个人先进事迹及感受。在环卫清洁这个岗位上,张弟仔已经默默坚守了36年,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凭着一股冲劲,从一般的马路清洁工,锻炼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汕头好人”,成为最美“城市美容师”。而面对汹汹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智勇担重任,作为我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带领队友们逆行出征驰援湖北,进驻东西湖方舱医院并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做到了医护零感染,患者零死亡,患者零回炉。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代表也分享爱岗敬业工作心得体会。

image.png


02. 朗诵诗歌及专题展览

活动中,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还朗诵诗歌《我们是为城市创造价值的使者》,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时主办方也通过线上展播,在汕头文明网组织“爱岗敬业奉献 用劳动创造幸福”道德模范、劳动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专题展览。


image.png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