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史迹·跟党走——南澳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南澳县总工会在南澳县渔民公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出席活动。


生动讲述革命斗争故事

汲取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据悉,渔民公馆曾是中共南澳县地下党组织渔民工会的活动场所。90多年前,在这里发生的南澳渔民革命运动打响了东江革命史上的渔民暴动第一枪,成为中共革命史上的重要案例之一。百姓宣讲团成员蔡玉冰现场生动讲述地下党组织带领渔民开展各类反压迫、反剥削的革命斗争故事,引导现场群众从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感和真诚祝福。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动南澳县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黄淑华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旅游岛”贡献力量!



下来,南澳县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面、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