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主旋律!“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活动——劳模故事进企业

2022-11-2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2022年汕头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1月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活动——劳模故事进企业”在中国石化汕头石油分公司举行。活动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凝聚起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工作感悟


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黄贵松作为主讲嘉宾,他结合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谈感受、话分享、悟心得,从不同角度分享在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创新的工作感悟和奋斗历程,号召新时代职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职投身创新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image.png


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技能基础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劳模故事进企业活动讲述劳模工匠的奋斗故事,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技能基础,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学做结合、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