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汕头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企业,马翔为广东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做宣讲报告

2022-12-16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职工宣传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引导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4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汕头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广东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翔为企业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纯以及南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员职工代表参加。

image.png



01

image.png


会上,马翔联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结合职工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为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送来了“满满干货”。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为企业职工进行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企业职工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企业职工进一步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信心。



02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聚奋进前行力量,促进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推动“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在新时代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03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总工会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具有工会特色、职工喜闻乐见的宣讲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专家学者、我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劳模先进代表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向基层和一线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传递党中央的声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汕头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汕头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供稿: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