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市总工会领导带队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9

春节前夕,1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一冰带队到濠江区滨海街道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看望街道动态监测对象、驻滨海街道帮镇扶村工作队。

image.png

杨一冰一行首先来到上头社区参观市总工会援建的职工服务驿站设施和职工书屋。杨一冰表示,职工服务驿站和职工书屋的设置,目的是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工作之余能够有一个休闲放松学习的地方,要发挥上头社区企业园区多的优势,继续管理和运作好相关服务设施,让惠民便民服务充分发挥作用,真正贴近职工群众,满足职工群众的生活休闲和精神文化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在慰问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滨海街道64户原精准扶贫户发放大米和食用油,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动态监测对象叶孙涛、丁煜亮过程中,杨主席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努力学习,将来学成回报社会,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随后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上头社区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村共建活动。



在看望驻滨海街道帮镇扶村工作队时,杨主席对工作队用心付出、齐心协力、谋划超前、奋发实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成效显著,街道产业发展前景喜人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市总工会将与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推进街道和社区实现乡村振兴。杨一冰一行还调研了2023年市总工会拟帮扶上头社区和华里社区的帮扶项目。


image.png



(供稿:市总工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