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职工健康,育健康企业”——金平区总工会开展义医义诊进企业活动

2023-03-14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进职工福祉,提升职工生活品质,3月10日上午,金平区总工会联合金平区大华街道工会联合会、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保职工健康,育健康企业”义医义诊活动。



爱心义诊进企业

健康关爱暖民心

活动现场,来自国际眼科中心和金平区人民医院的医生专家团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公司职工提供眼科检查、中医问诊、针灸理疗、血压测量、“两癌”筛查等服务。医生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根据他们不同体征、症状,结合生活习惯、饮食、用药等,提出专业意见,指导他们如何正确用眼、合理饮食,同时耐心细致解答职工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受到了现场参与职工的一致好评,不少职工纷纷为义诊活动“点赞”,他们表示,平时因为工作忙碌,容易忽视身体上出现的小问题,今天区总工会“送医”上门,大大为他们提供了就医便利。此外,现场还开展粤工惠宣传推广活动,为公司职工们详细讲解加入工会组织和注册“粤工惠”APP的好处以及如何操作享受平台福利,并通过发放小礼品来提高职工对“粤工惠”服务平台的认识与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平台服务的覆盖面,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反响。

image.png


今后,金平区总工会将继续结合职工实际需求,持续打造职工健康服务“工”字品牌,努力实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职工健康,满足职工对更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为建设健康金平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金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