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的故事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南澳县总工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上午,南澳县总工会与南澳县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了“讲好党的故事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南澳县法院9名青年干警参加本次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通过典型事例、历史人物、感人故事等,以小故事抒发大情怀,共同缅怀革命志士在峥嵘岁月中的艰辛历程和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选手们情感真挚、台风稳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决出一、二、三等奖。黄淑华、谢培鹏、杨喜嘉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此次比赛是南澳县总工会和南澳县人民法院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演讲比赛,全体工作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极大地鼓舞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史中不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学习动力,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担当务实的精神贯穿于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image.png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