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印染园区工联会开展 “粤工惠”App宣传推广进企业活动

2023-03-17

为做好“粤工惠”APP在基层工会的推广使用工作,进一步推进“粤工惠”APP实名认证工作,近日,潮南区印染园区工联会到汕头市丽嘉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新三和纺织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开展“粤工惠”APP推广进企业活动。

image.png



介绍“粤工惠”APP平台

帮助职工进行实名认证

image.png


活动现场,印染园区工联会设置摆放了“粤工惠”实名注册的流程展架和小礼物,安排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们详细介绍“粤工惠”APP平台实名注册及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指导帮助职工们进行实名认证,解决职工实名注册遇到的问题,实名注册成功的职工会员可凭小程序会员编码领取一份活动小礼品。


提高职工对“粤工惠”关注度

切实享受工会专属福利

image.png

此次活动,吸引了两家企业二百多名职工在“粤工惠”APP进行实名注册,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粤工惠”APP平台的关注度,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接下来,潮南区印染园区工联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粤工惠”APP推广和会员实名注册工作,让更多的职工加入到“粤工惠”平台,切实享受到各种工会专属的服务和福利。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