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南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2

3月17日上午,潮南区总工会在潮南区党政机关大院“职工书屋”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潮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卿出席会议并讲话,潮南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历史性盛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为我们做好工会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坚定了信心决心。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团结引导潮南区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潮南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潮南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潮南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深做优工会服务品牌,不断提高维权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