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国际护士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3-05-16

01 南澳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

“5.12”国际护士节个案护理技能比赛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同时也为了提高临床护理质量及服务水平,5月11日,南澳县总工会、南澳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个案护理技能比赛,参赛选手们将各专科比赛的优秀护理案例做成PPT向大家分享展示,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效果。


image.png


此次比赛有25名选手参加,选手们通过典型的案例,精彩的课件做了汇报,其中8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章秋璇获得个案比赛一等奖;罗媛纯、林静瑜获得二等奖;陈可芝、洪芷欣、杨丽荣、陈雪珠、林玉珍获得三等奖。现场也评选出了2022 年度优秀护士长3名、优秀护士13名。


image.png


护理工作者们用温暖的笑容和周到的服务打动患者,用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感染同事,用辛勤的汗水演绎了护士的大爱无疆,用真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践行了南丁格尔的誓言。南澳县总工会也将充分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关心、关爱、关注护理工作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务。




02 南澳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

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一线护士活动

2023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国际护士会发布主题为“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带领慰问组前往南澳县人民医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倾听护士心声、了解工会关爱服务工作,给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image.png

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慰问组每到一个科室都将鲜花、蛋糕及慰问品送到护理人员手中,对她们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立足群众健康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内涵,促进医院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亲切的问候,香甜的蛋糕,鲜艳的花朵,是温暖更是鼓励,护士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