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大医学院举办“五·一”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3-05-2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汕大医学院工会举办“五一”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广大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竞赛。


教职工羽毛球

混合团体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10-12日,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学院综合楼室内体育场举行。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比战术、拼耐力,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短兵相接,时而后场严防死守……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赢得了阵阵喝彩。经过三天15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B队(纪晓宇、林枫、陈海滨、谢健平、陈海雄、沈辉帆、翁丰钿、林丰、郑少燕、孙绮思、唐乐、赖小林)荣获团体第一名。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庆“五一”教职工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而且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来源:汕大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