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汕头市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澄海区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劳动最光荣”——劳模事迹宣讲会

2023-05-24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企业营造积极劳动、勤勉劳动的浓厚氛围,5月19日,澄海区总工会到上华镇矢崎汽车配件公司开展“奋进新征程 劳动最光荣”——劳模事迹宣讲会。

image.png


 邀请劳模进行宣讲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2018年汕头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叶丹如,围绕她在矢崎工作20余年守正创新、爱岗敬业的劳模故事开展宣讲。

作为公司品技部的副部长,她在技术创新中示范引领,拥有自己的品质管理团队,为工厂的品质保驾护航;作为汕头矢崎澄海分厂工会委员会的一员,她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工会活动,广泛开展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的活动,维护女职工特殊利益,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同时,关爱困难职工,组织发动工厂员工为生病的困难职工进行捐款,为困难职工雪中送炭,解决燃眉之急。叶丹如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人生感悟,传递了用劳动托举梦想、用奋斗书写华章的榜样力量。



充分发挥劳模引领作用

 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接下来,澄海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劳模事迹宣讲会活动,讲好劳模故事,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和动员澄海区广大职工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主旋律、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以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谱写美好 “澄海篇章”。


来源:澄海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