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工会暖人心——南澳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2023-05-25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5月23日上午,南澳县总工会在游客中心开展“凝聚‘新’力量,工会暖人心”——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出席活动。



送上爱心礼包

设置咨询区域答疑解惑

现场,黄淑华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送上爱心礼包,希望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职业精神,为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粤工惠”咨询、法律咨询、义医义诊、职工互助保障等宣传咨询区域为广大职工朋友们答疑解惑并送上精美小礼品。工会职工义工们积极发动未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登记入会,帮助大家实名注册“粤工惠”APP,加入到工会大家庭。


image.png



继续开展“八送”活动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南澳县总工会将继续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八送”活动,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温暖关爱、送法律服务、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送平安保障、送交友联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