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调研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2023-05-26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基层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不断提升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5月23日下午,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带队先后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南澳供电局、南澳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职工服务阵地的专题调研活动。


image.png


黄淑华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职工书屋和职工之家场所建设、配套设施及作用发挥情况。黄淑华指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要从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因地制宜、因需服务,切实把职工服务阵地建好管好用好,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职工服务阵地宣传教育、维权服务、组织活动功能,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image.png


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宗旨

不断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接下来,南澳县总工会将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不断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增强工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