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 深入调研 提升服务船员水平——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联合多方开展调研

2023-06-02

5月26日上午,汕头海事局船员处、潮阳海事处、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赴华能广东海门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船员福利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汕头海事局船员处处长庄庆生、潮阳海事处处长谢郁林、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副主任余琼出席了活动。


调研无线网络的现状

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海门港区码头无线网络的现状,与华能海门港务公司总经理彭迪云探讨在原有无线网络的基础上接入海事服务、俱乐部服务资讯的可行性,探索进一步建设更加符合海员需求的无线网络平台。通过此次调研,各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将进一步规划,对接网络运营商,尽快推进项目合作的落地。


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此次跨单位、跨部门联合调研,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调研结束后,四家单位还开展了主题教育联学活动,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方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的中心任务,带着问题开展调研,多方协调合作,共同为进一步推进船员服务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船员水平、推动航运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见成效。


image.png



来源: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