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 · 特区建设者风采】汕头市工人先锋号——汕头市喜达兴实业有限公司染色班组

2023-07-17

2022年是团结奋斗的一年。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施展才华,奋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者的奋斗风采和使命担当,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全国、省的表彰和市的表扬。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的磅礴力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而不懈奋斗!

4月28日起,推出【劳动创造幸福 · 特区建设者风采】模范先进宣传专栏,敬请垂注!


汕头市工人先锋号

——汕头市喜达兴实业有限公司

染色班组



单位简介


 汕头市喜达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公司集针织机、针织整染加工、织布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从组建以来公司荣获“汕头市先进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坚持“以质量为本、用户至上”的宗止,以良好的信誉求发展,公司正着手申报“广东省高新术企业”。严格尊循国內外的检测标准,整合集成国內外领先的智能数控技术和设备。打造出高效、节能、环保大幅降低能源消耗,生产效益得到显著提升。



单位事迹


1

创新工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喜达兴公司的染色班组以创新工艺,在染色工艺枝术上研发更多品种和质量等方面持续努力,为推动染整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

image.png



2

默默奉献,奋战在工作一线


image.png


染色小组是技术工艺的源泉,整体班组人员。十几年来,他们把全部的心血汗水都倾洒在所热爱的染色工艺事业上,给人们想要的美丽生活增添多姿色彩,无私奉献。被百姓誉为染色卫士,2022年-2023年,连续在所有班组中给预好评工作摸范。有这样一种群人,没有华丽的语言形容他们,没有动人的歌声赞美他们。因为他们既不美丽,也不伟大,但他们却用粗糙且灵巧的双手织染出一匹匹美丽色彩布匹。同时在创造中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升华…..多少回他们面对导常或损坏的布匹、全体班组都加班加点的用双手仔细查找问题、使它焕发出新颜色,也有几分自豪在心间。多少次,责任划分不清、也要奋勇向前,为团体解困、为班组分忧,是他们的承担。多少个盛夏酷暑作业,全体班组和其他部门却始终奋战在第一线。直到把事情干完,也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降低损失。他们是公司的使者,他们是温暖的源泉,他们给千家万户送去了温馨欢颜的颜色,他们用爱心和汗水谱写出最美的诗篇。


image.png



3

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公司竞争力

 经过染色班组的持续努力,公司在染整、染色取得良好的发展效益和社会效益。染色班组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在创新引领,全力推进染整产业的高质发展在创嘉积,为染整事业更繁荣、环保,节能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