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高质量 激发‘心’动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共同举行心理团辅活动

2023-07-18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职业幸福感,科学缓解生活、工作中的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指导基层工会做好职工异常行为的排查矫正工作。7月1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心理团辅活动,来自市委、市政府、市海滨、市财政、市科技馆大楼办公单位以及各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邀请讲师授课

image.png

活动邀请省总工会心理团辅讲师团讲师、广东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主任、广东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谢永标教授进行授课。谢教授以《身与心的和谐,如何造就更健康的自己》为主题,围绕如何认识了解自己、识别自己的身心特质、辩证理解身心和谐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大家找到正确的缓解压力、管理情绪以及与人沟通的方法和技巧,从而达到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平衡状态。


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们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且实用性强,对提高自我情绪管理能力、构建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具有良好的启迪作用,将根据专家的建议,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供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