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荣获“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单位——汕头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3-08-09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促进“三孩政策”配套服务设施完善,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委部署,我市在全市各用人单位和公共场所推荐“工会爱心妈妈小屋”规范化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2023年我市共有6家新建小屋被省总工会女职委选树为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为不断扩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更多用人单位和公共场所建设“工会爱心妈妈小屋”,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便利、温馨的休憩场所,提升生活品质,今天起推出我市“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宣传栏目,敬请关注。


汕头市荣获

“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

示范点单位

——汕头市耕梦家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爱心妈妈小屋情况介绍


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的“耕梦家园工会爱心妈妈小屋”位于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内,不仅服务于公司职员,同时也服务于东华村民与各地的游客。由于是对外开放的,场地设置较为温馨与实用,并配有专人打扫与管理,为需要哺乳的宝妈,需要休息的孕产妇、需要换尿布的婴儿及女职工特殊时期提供舒适、隐蔽、卫生、安全的场所。该小屋位于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村尺廊公园旁边,作为潮南区知名的乡村旅游景区,同时又是“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这里年度接待着超过10万人的游客,其中包括大量的女性。爱心妈妈小屋内的基本设施,包括:休息沙发、小桌椅、洗手台、儿童游乐、微波炉、婴儿床、换尿布床、宣传标语、身高标尺、墙面装饰等。室内的温馨与室外的美景相得益彰,与村内的尺廊公园、东司文化互相映衬,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受到广大女职工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1691585938480.png

1691585949588.png

1691585963212.png

爱心妈妈小屋环境



1691586000999.png 16915859913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