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荣获“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单位——潮南区司马浦镇美西村工会

2023-08-10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促进“三孩政策”配套服务设施完善,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委部署,我市在全市各用人单位和公共场所推荐“工会爱心妈妈小屋”规范化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2023年我市共有6家新建小屋被省总工会女职委选树为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示范点。为不断扩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更多用人单位和公共场所建设“工会爱心妈妈小屋”,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便利、温馨的休憩场所,提升生活品质,今天起推出我市“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宣传栏目,敬请关注。


汕头市荣获

“省级工会爱心妈妈小屋”

示范点单位

——潮南区司马浦镇美西村工会


爱心妈妈小屋情况介绍


司马浦镇美西村“工会爱心妈妈小屋”位于美西村文化公园旁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在潮南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司马浦镇工会联合会的指导下建成使用。“工会爱心妈妈小屋”面积约为20㎡,内部配有有沙发、单人床、卫生间、洗手台、空调、饮水机、吸奶器、储奶瓶、湿中等以及配套的育婴书籍;在墙上还张贴了宣传画,真正实现一屋多用的功能设置,成为女职工相互沟通学习,以及开展心理咨询、亲子教育的温馨驿站。

1691663862629.png



1691663887850.png

1691663904386.png

— — 小屋内温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