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联合南澳县总工会开展“传承工匠精神 争做时代匠人”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11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9月7日,市总工会和南澳县总工会联合在欣涛度假村和南澳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传承工匠精神 争做时代匠人”主题宣传活动。



01

image.png

宣讲员蔡玉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广大劳动群众在从事社会生产的长期劳动实践中锤炼形成的,不仅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我们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



02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现场职工们纷纷表示,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认识,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昂扬奋斗的实干、精益求精的匠心、执着专注的坚守、持之以恒的传承,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价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