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联合金平区总工会举办“倾听劳模故事 汇聚高质量发展动力”先进代表访谈交流会

2023-09-26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充分发挥先进代表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创造潜能,为金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发展动力,9月22日,市总工会联合金平区总工会、光华街道党工委、汕头金平万达广场商圈党支部在汕头万达广场举办“倾听劳模故事 汇聚高质量发展动力”先进代表访谈交流会,区总工会、市总工会、光华街道、汕头万达广场有关负责领导出席活动,各级工会约70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邀请各领域劳模

交流心得体会


image.png


本次访谈交流会邀请了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都取得杰出成就的劳模及先进代表到现场与职工代表们进行交流。他们中有二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代玉柱队长;有自主创新攻克技术难关的高新科技工作者林玉惠院长;有专注传承弘扬潮汕文化的非遗传承人颜淑仪大师;有多次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平民英雄”曾雄厂长。他们围绕自己在奋斗路上的酸甜苦辣与现场职工群众进行交流分享,通过讲述自己一路走过的学习、成长和奋斗历程,抒发劳动情怀,展现新时代先进个人新风貌,他们朴实无华的语言抒发着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初心和尽责担当,也让大家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交流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代表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在推动金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持续汇聚榜样力量

焕发劳动热情


本次活动举办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用接地气的话语讲好劳模故事,传播金平工会好声音。接下来,金平区总工将持续加强汇聚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励鼓舞广大职工群众不断焕发劳动热情,把个人才干和创新活力融入到金平区高质量发展和“百千万工程”的具体实践中。



来源:金平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