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话中秋 同心迎国庆——市总工会联合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喜迎中秋、国庆系列活动

2023-09-28

举国上下庆中秋,家和国盛万事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让海员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海员幸福感,9月起,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持续开展“月圆话中秋 同心迎国庆”系列活动,为海员及其家属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01

举办中秋活动

向海员送上节日祝福及礼品

image.png

9月初,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向广大海员发出邀请,欢迎抵港海员到俱乐部广澳港区接待处“海员之家”活动。海员们热情高涨,闲暇之余三五成群地来到接待处,或打台球、或借阅图书,欢乐的笑声让“海员之家”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还围坐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俱乐部也不忘给远道而来的海员朋友精心准备了潮汕特色中秋礼盒,送上工会组织真挚的祝福和浓浓关怀。此外,为了感谢海员家属的默默付出和对海员工作的无私支持,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想海员之所想,为在航海员的家属寄送潮汕特色饼食,替海员送上一份祝福和心意。活动一经发起,各艘船舶纷纷响应,此次共为17艘船的海员家属寄送潮汕特色饼食共300盒。不少海员感叹,“汕头海员之家”让他们这些常年在外漂泊的游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倍添动力、更加奋进。


image.png

image.png



02

服务和团结更多海员

扩大“汕头海员之家”的影响力


image.png

通过这次活动,越来越多的海员了解到在汕头港,有这么一个虽小但温馨的港湾,“汕头海员之家”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俱乐部也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竭诚服务海员,团结更多的海员,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凝心聚力,共筑伟大中国梦。


(供稿: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