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 特区建设者风采”免费拍摄活动

2023-10-08

image.png

为彰显新时代特区建设者热情鲜亮的奋斗底色,向我市广大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市总工会联合汕特婚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 特区建设者风采”主题活动,为我市1000名特区建设者免费拍摄全家福,10月2日首拍正式启动。


01

全家福拍摄


image.png


10月2日上午,汕特婚庆中心迎来了喜获首拍机会的中心医院普外科护士肖文静和华能海门电厂工会干部曾健彬。曾健彬携同妻子、女儿前来,穿上礼服的他显得更加精神抖擞,他高兴地说:“在国庆这么特别的日子里拍摄全家福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祝福国家、祖国繁荣昌盛,举办这样的活动更能激发劳动者们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激情,为汕头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肖文静也带着丈夫、小孩一起来拍全家福,她挑选了一套白色婚纱进行拍摄。肖文静说:“穿着这样的礼服来拍摄全家福,特别高兴和激动,这是工会组织和全社会对我们劳动者的尊重和鼓励,我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工作,为汕头又好又快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02

展现奋斗风采

体现主人翁姿态

承办本次活动的汕特婚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公司专门为劳动者家庭提供了个性化服饰,展现新时代特区建设者的奋斗风采,通过艺术化摄影,来体现一线劳动者积极投身汕头经济社会建设的主人翁姿态。


来源:汕头橄榄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