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联合金平区总工会举办“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劳模先进宣讲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进企业

2023-10-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企业营造积极劳动、勤勉劳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职工群众提高食品从业规范能力,形成全社会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环境。10月30日下午,汕头市总工会联合金平区总工会在汕头市金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举办“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劳模先进宣讲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进企业。



PART.1

分析职业准则和感悟

1698767478978.png



本次活动特邀省女职工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市第三届鮀岛女工匠、金平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玉惠与在场职工分享交流一名食品从业者应具备基本的职业准则及道德操守。林玉惠从我国食品安全现状和食品监管体系、食品行业从业规范等方面层层递进,为我们阐述了从事食品相关行业所需要具备的能力和品格。与此同时,林玉惠也与现场职工分享了她的职业观和职业感悟,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对从事食品相关行业的职业要求和责任感,为之后的产品研发打下坚实的食品安全基础。



PART.2

增强规范意识,坚守行业规范

1698768699427.png

现场参会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劳模为榜样,不断增强规范守则意识,坚守食品行业规范、职业规则,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金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