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新春系列慰问活动

2024-02-05

心系一线船员 共迎新春佳节

——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

新春系列慰问活动

1707096487305.png

岁末年终,共度新春佳节之际,不少一线船员仍需留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感谢一线船员的辛勤付出,春节来临之际,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船员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1707096506141.png

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汕头水域安全畅通,连日来,海巡船员日夜坚守,奔赴汕头各处水域开展巡航执法任务。2月1日,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领导带队前往海事码头,登上“海巡0920”轮,向坚守春运一线的海巡船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1707096527320.png

随着新年钟声响起,从1月5日起,俱乐部工作人员陆续前往广澳、海门码头走访慰问海员,向“喧腾集运”“新烟台”“仁建广州”“信风泉州”“Lucky Loong”等9艘中外船舶的海员赠送装有饼干、牛奶、麦片等年货的新春大礼包,向海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问候,把年味送到春节期间仍坚守海上的海员手中,让他们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也能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

值此岁序更迭、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在此向广大海员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展望充满希望的2024年,我们将深怀关爱海员之心,恪守竭诚为海员服务之责,携手广大海员在新时代海洋强国建设中奋力拼搏、再立新功。



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

迎新春慰问居汕香港籍海员和居民活动

1707096565742.png

为进一步增进与香港同胞的深厚情谊,让居住在汕头的香港籍海员和居民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联合香港工联会惠州咨询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慰问居汕香港籍海员和居民活动。

1707096583002.png

2月1日,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主任张泽霞带领慰问组一行,到濠江区澳头村、东湖村的老海员吴宏立等家里,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此前,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联合香港工联会惠州咨询服务中心上门走访慰问部分居住在金平区、龙湖区、濠江区南滨路香港籍居民共7名。

1707096602087.png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倾心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受慰问的香港籍海员和居民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希望今年在汕头度过一个欢乐美好的新春佳节。

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十分关注在汕头居住的香港籍居民,2024年,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将继续立责于心、履职于行,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服务居汕港人和海员的工作职责,为在汕香港籍居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来源: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