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心连“新”——汕头市总工会联合南澳县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6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聚焦新业态群体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怀。2月4日下午,汕头市总工会联合南澳县总工会开展“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走访慰问新业态劳动者活动。


慰问新业态劳动者


1707181279546.png

慰问活动中,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带领工会干部和义工志愿者们,慰问了南澳县邮政、顺丰、京东、中通、美团等快递物流公司和外卖平台的劳动者,向他们送上了春节礼包、米油等物品,对他们不畏严寒酷暑,马不停蹄地辛苦奔波在外,为海岛人民群众提供便捷生活表示感谢。同时,也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1707181302742.png



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助力“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1707181330022.png

据悉,此次“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是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关于做好一线劳动者春节服务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接下来,南澳县总工会也将继续做实做细对新业态群体的服务工作,通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将温暖和关爱持续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鼓励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用辛勤劳动实现美好生活,助力“百千万工程”在南澳落地见效。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