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凤翔街道开展植绿护绿扩绿行动

2024-03-04

1709513710369.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百千万工程”,3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及下属事业单位,联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汕头监管分局、澄海区总工会等单位,与凤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到汕北大道(凤翔段)开展植绿护绿扩绿行动。



春意乍暖还寒,植树添绿正当时。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合作,扬锄挖穴、扶树正苗、把锹培土、提桶浇灌……一番忙碌之后,一排排红车、三角梅、蓝花楹、火山榕等绿植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汕北大道两旁的绿化景观焕然一新。


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把本次植树活动作为“千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营造人人爱绿、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社会风尚。


1709513768010.png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积极响应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厚植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百万职工植绿护绿扩绿行动”,为汕头增植添绿,共同打造美丽宜居汕头,在奋力谱写汕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绿美广东、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供稿:市总工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