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乡村添风采 助力百千万工程——潮阳区总工会开展绿美潮阳生态建设活动

2024-03-14

1710399851437.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省、市、区关于2024年县村绿化的工作部署,推动潮阳生态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助力百千万工程,3月12日上午,潮阳区总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区直6支职工植绿护绿扩绿行动队,与关埠镇宅美村两委干部一起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面前路两旁砌筑200多米绿化带种植400多株米兰花苗,改善了村居环境,打造绿美乡村。



密切配合,干劲十足


1710399879494.png


天空作美,阳光灿烂,活动现场大家密切配合,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有的挖土、培土、扶苗、填土、踩实,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米兰花苗扎根沃土、排列整齐,为道路两旁增添了生机和活力,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护绿风尚


1710399915791.png

潮阳区总工会党支部把本次植绿活动作为“乡村绿化·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营造人人爱绿、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社会风尚。



发挥工会桥梁作用,建设绿美潮阳


接下来,潮阳区总工会将积极落实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动员潮阳区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做好绿美潮阳生态建设,在“百千万工程”和推进绿美潮阳生态建设中贡献一点力量。


    (供稿:潮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