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绿美汕头种棵树​——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开展植绿护绿扩绿行动

2024-03-18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百千万工程”,今年3月份起,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先后三次前往澄海莲下镇、凤翔街道等地开展植树活动,持续为建设美丽宜居汕头增添绿色。

1710723234010.png


连日来,俱乐部干部职工分别在汕北大道(凤翔段)、“百千万工程”挂钩莲下镇的架下路程洋冈迹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合力开挖种植穴,栽植绿化树木,踏实回填土,及时浇水扶正,确保栽植效果和成活率。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辛勤劳动,植绿播绿成果显著,爱绿护绿氛围浓厚。通过此次活动,俱乐部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大力营造人人爱绿、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社会风尚。

1710723265849.png

绿色是环保的颜色,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底色。下一步,俱乐部将积极响应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广泛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厚植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市总工会开展的“百万职工植绿护绿扩绿行动”,为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铺就绿色底色,为绿美广东、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汕头国际海员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