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踏春览三月芳华 团结奋斗展巾帼力量

2024-03-18

春来百花开,万物齐争艳。春日里的灵通山,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一派春意盎然。近日,汕头招商港口组织开展“登山踏春览三月芳华,团结奋斗展巾帼力量”户外登山拓展活动,女职工们放下繁重的工作与繁琐的家务,手挽手,肩并肩,漫步于蜿蜒曲折的山间小路,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起享受这春日的美好。


1710724241753.png


学习法律法规,展开讨论


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女职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并就当下的一些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涉及女职工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将着力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想意识。


舒展身心

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1710724317227.png

通过踏青活动,女职工们活动了筋骨,放松了心情,也提高了大家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愿每一位女性职工,在努力工作的空隙里,也要学会适当放松、关爱自己: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愿你有眼前的安稳,也有远方的自由。


(供稿:汕头招商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