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工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2

3月20日上午,南澳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南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两会重要讲话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1711069536134.png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实质与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一是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取得实效。三是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工会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南澳生态建设,为推进南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