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对南澳县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评估验收

2024-03-28

为推进工会驿站建设,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工职能,切实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饮水、就餐、如厕、休息和上网等实际问题。3月21日,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先后来到南澳县南澳大桥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后宅镇西山农村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听取驿站运营建设情况


验收组通过进行实地查看和验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驿站建设运营、服务功能等情况的介绍,对“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验收组强调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建设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户外劳动者的工作情况以及实际需求,在扩大规模上下功夫,在宣传推动上下功夫,在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让工会驿站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休憩的温馨“港湾”,使工会驿站创建工作成为工会组织服务基层工作的名片,为更多户外劳动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1711588687867.png


推进驿站建设工作

发挥工会阵地作用

接下来,南澳县总工会将结合实际,继续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工会阵地作用,提升职工服务水平,关心关爱一线户外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让他们在工作中享受到更多的便利,感受“家”的温馨。

1711588748111.png


来源:南澳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