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总工会劳模馆筹建组到潮南指导展品征集工作

2024-04-10

4月3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劳模馆筹建工作组在潮南区总工会和相关镇(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潮南区开展劳模馆展品征集工作。

筹建组一行前往陇田镇东华村、大印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广东德兴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全国劳动模范章钦炳、广东省劳动模范郑定平和吕英杰、以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楚华等,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本次劳模馆征集资料的范围和展品种类,希望大家能积极提供相关的资料和实物,将不同时期的先进人物、典型事件等资料收集起来,为汕头市劳模工匠馆的建设提供翔实的资料。几位劳动模范纷纷表示支持汕头市劳模工匠馆的建设,同时以不同方式提交了资料和实物。

1712718091989.png

1712718129590.png

下一步,潮南区总工会将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和劳动模范的联系,加大此项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征集范围,积极做好汕头市劳模馆建设的资料征集工作,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潮南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潮南区总工会